365体育比分

图片

国家安全,你我皆有责——化工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4-04-15 来源: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 打印本文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化工学院围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化工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利用早自习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微电影《密战》以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化工学院学生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将秉持初心,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学院充分发挥宣传的力量,利用“阳光化工”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推文、短视频等新媒体作品,并设置#国家安全日#话题标签。此外,还利用合一楼大厅,集中展示权威部门、主流媒体相关宣传内容,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教育全覆盖的方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化工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培养更具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化工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未来,学院将持续巩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刘豪/摄 杨小林/审)

54279632cc6d8cfd3c691719b3d2f6af.jpg

微信图片_20240415103133.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
?